当前位置:

撒贝宁张绍刚同台默契十足 《吐丝联盟》扎心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4 15: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撒贝宁张绍刚同台破不和传闻

撒贝宁张绍刚私下感情很好

  本周五(7月14日),由腾讯视频和酷娱影视联合推出的青春成长解压神器汇源《吐丝联盟》将于20:00扎心上线。张绍刚与首期嘉宾撒贝宁这对老朋友同框亮相,默契爆棚,火花频出,风风雨雨那么多年的“不和传闻”不攻自破。两人都表示,那些莫须有的事情就没必要再提了。

  张绍刚撒贝宁不怼非兄弟 感情一直很好

  汇源《吐丝联盟》首期上线,张绍刚和首期嘉宾撒贝宁的同台成为焦点。两人一上来就被“不懂事”的吐丝问及“不和传闻”,现场是否“假装和睦”,如此敏感的提问令两位当事人当下“翻脸”,严肃回应:“你从哪儿看出来……我们很和谐了!”表面上互相调侃,不留情面,实际上张绍刚坦言:“只有和好朋友才会这样争论。”

  节目中说到关于“熊孩子”的话题,张绍刚话锋一转开始针对起“熊叔叔”撒贝宁,他说自己儿子出生的时候撒贝宁就答应要送礼物,但直到儿子9岁了也没收到“撒叔叔”的任何礼物。然而上一秒还在互相揭短,下一秒聊起话题两人就一致对外,说到兴起还要击个掌,可以看得出二人感情很是铁了。

  小鲜肉演技遭质疑 话题唱怼很扎心

  汇源《吐丝联盟》用音乐和脱口秀结合的方式多维度为人们舒解压力,抓住时下热点,吐出群众心声,更有主持人张绍刚和首期嘉宾撒贝宁这对“老司机”坐镇陪吐团,为80、90后吐丝和网友们带来不少启发。

  节目中吐丝们的改编歌词的演唱也是颇有亮点,目测《吐丝联盟》将输送一大波神曲。改编的《失恋阵线联盟》唱出了“有颜值没演技”的小鲜肉带来的痛点,一曲《面瘫阵线联盟》在网上引起了人们对“小鲜肉”话题的讨论,节目中作为主持人的张绍刚也发声表示,不应该给“小鲜肉”整个群体贴标签,并大夸与自己有过合作的90后演员刘昊然,称他非常勤奋努力,不仅守时,而且谦虚好学。更多扎心话题和吐丝神曲,敬请关注本周五(7月14日)20:00上线的汇源《吐丝联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