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血战铜锣湾3》先导预告 关智斌演古惑仔硬气十足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4 15: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血战铜锣湾3》海报.jpg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吉林省舞帝传媒有限公司、美美视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惠州市创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血战铜锣湾3》即将在爱奇艺上线。

  据悉,该影片主创阵容强大,包括制片人孙诗婷,导演刘宝贤,编剧刘宝贤、朱娜,明星关智斌、利哥、黄子扬、冯丽丽、大佛等人联袂主演。

  关智斌演绎铜锣湾扛把子率小弟纵横街头气势难挡

  《血战铜锣湾3》是一部包含了热血和爱情的香港古惑仔电影,不仅有关智斌饰演的仇孝天为社团搏命的故事,也有他和冯丽丽饰演的悦然之间的爱恨纠葛,其中利哥饰演的悦然追求者东哥,与孝天还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血战铜锣湾3》关智斌.jpg

  两年前,悦然被流氓骚扰,英雄救美的孝天被判故意伤人罪而入狱。两年后,孝天出狱,却正好赶上的是熊哥的葬礼。面对社团话事人离世,老大重伤住院,孝天肩负起了振兴社团的责任。先导预告中,关智斌眼神狠戾,毫不手软,将一位硬气十足的古惑仔演绎的淋漓尽致,不由让人对影片的动作戏期待十足。

  利哥上演东北古惑仔 两方交锋霸气十足

  《血战铜锣湾》系列一直以香港古惑仔和东北古惑仔之间的故事为主要内容,这次《血战铜锣湾3》仍然保留了这一极具看点的特色。利哥饰演的东哥,是一位跟随悦然来到香港的土豪大哥。眼看心上人追着孝天不放,他召集小弟,一身黑衣,霸气十足的来到孝天所住的武馆,与他的三位老爸对峙。

《血战铜锣湾3》关智斌剧照.jpg

  虽然先导预告并未露出太多画面,但是铜锣湾扛把子与东北大哥的交锋,却让人无比期待。究竟是砍人开车都杀气四溢的关智斌更胜一筹,还是自带幽默气场关键时刻却不掉链子的利哥能抱得美人归,就请大家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