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师联盟》完美收官 陆妍淇演技获赞感触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4 16: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吴秀波、刘涛、张钧甯、陆妍淇等共同演绎的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迎来收官。剧中,由陆妍淇饰演的丫鬟小浣,其生动的表演给欢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陆妍淇作为青年演员,却有着较为娴熟的演技,在拍摄过程精彩的表现引起了总制片人吴秀波的注意,为她增添了不少戏份,多了对主人忠心之情的表达,增添了武打戏份,甚至成为了一个贯穿全剧,从20岁演到50岁的人物线,这对陆妍淇来说是莫大的鼓励。现实生活中陆妍淇热爱演戏,此次出演《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从中感悟到了很多,并表示:演戏不是成为一个角色,而是与剧中的角色找共通的生命符号,通过演戏来增添生活中的安全感。

  就是这样一个有演技,有内涵的姑娘,她会不会是下一个崛起的小花呢,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