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子怡背台词不忘带娃 醒醒玩涂鸦小脸肉嘟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4 16: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章子怡当了母亲以后对女儿很是上心,微博上全是关于女儿的点点滴滴,7月13日章子怡又发了一组和女儿的日常互动,很是幸福啊。章子怡在微博上说:“妈妈在背台词,醒宝睡醒了,然后就有了她陪(dao)读(luan)的美好瞬间。”原来在背台词的章子怡看到女儿醒了以后,就放下手里的工作,陪女儿一起玩了。

[NextPage]

  照片中,章子怡一手把女儿抱在怀里,一手很认真的教女儿画画写字,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章子怡是全素颜出镜,虽然皮肤不怎么白,但底子还很好的,直夸章子怡素颜好看啊。

[NextPage]

  而怀里的醒宝就一直拿着笔东画画西画画,桌子前面一沓很厚的剧本也是显眼,上面密密麻麻的画满了线条,看来章子怡最近要准备拍大片了啊,可不管什么工作相比女儿来说,女儿一直都是第一位的。

[NextPage]

  章子怡一家。(资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