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哲浩YOYO夫妻档再度携手 荧屏里开起“家长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周蒙 2017-07-15 10: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哲浩、YOYO夫妻档再度携手。

《周六家长会》节目现场。

节目中请来了4位儿科专家为家长答疑解惑。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 通讯员 刘慧)在荧屏前参加家长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7月15日晚22:20,湖南经视将推出一档明星亲子互动类育儿节目《周六家长会》。主持人魏哲浩、YOYO夫妻档再度携手,以家长会的形式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交流育儿心得。

  《周六家长会》特意打造成“家长会”形式,由魏哲浩、YOYO“爱YO魏”组合担任“班主任”,参加会议的家长们在节目中提出育儿问题,再由相关育儿专家坐镇,将难题一一击破。节目特意设置了3个有趣环节:育儿小剧场、育儿公开课和张涤直播间。育儿小剧场中湖南演员熊壮、杨珊珊现场表演情景剧。育儿公开课则开设百人提问墙,线上线下互动。张涤直播间由湖南的儿科名医张涤主理,直播为观众答疑解惑。

  除了张涤,首期节目请来了3位儿科界的知名医帮助解决各种育儿难题。另外,时隔5年再度同台主持节目的魏哲浩、YOYO更是带来大女儿彤彤助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