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当哈啤音乐节连唱一小时嗨翻全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7-07-16 00: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丁当现场频频与观众互动

丁当秀舞姿

丁当唱响《猜不透》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长沙的酷暑已经发威,此时正需要音乐和冰啤酒来降温。第六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第二晚7月15日唱响,情歌歌姬丁当压轴登台,一个小时的连续嗨唱让近万长沙歌迷们集体嗨翻,除开《想恋一个爱》《我是一只小小鸟》《猜不透》等代表作,她还特意唱响同门师兄五月天的《恋爱ing》引来全场高潮。

  丁当载歌载舞嗨翻

  出道多年一直都以“铁肺”而著称,第二次亮相长沙哈啤音乐节,一席蓝色蕾丝装扮亮相的丁当就如同酷暑的天气般火辣,一曲《想恋一个爱》直接火热开唱,这迅速点燃台下的气氛。随后她又一口气唱出《猜不透》《我是一只小小鸟》等广为传唱的代表作,引来全场大合唱。唱得兴起,丁当大方秀出舞姿,边扭动边高呼:“天气虽然热,但是我们一起站起来、跳起来。”

  每逢唱片宣传必到长沙,而曾经也曾献唱长沙哈啤音乐节,丁当现场冷不丁还说了句长沙普通话:“你们说要得不咯?”引来全场爆笑。她感慨每次来长沙都会心情大好,与这座城市也有了特殊的情谊,希望之后能够有机会继续再次参与哈啤音乐节。

  翻唱师兄歌曲嗨翻全场

  在长沙演出倍为兴奋,丁当此次除开自己的代表作,还特意选了同门师兄五月天的《恋爱ing》,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迅速点燃全场。唱得动情的她在台上跳跃着呼吁所有观众举起双手,一起开唱,引发全晚最高潮。

  丁当还笑言此次长沙站的歌单都是平时的压箱宝贝,并不常拿出来示人,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听众。

  第六届长沙哈啤音乐节7月16日晚将继续嗨场,灵魂歌姬袁娅维将带着众多好歌现场开唱。作为湖南妹子,她在《歌手》之后的返湘演出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