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娅维超火辣压轴哈啤音乐节 《阿楚姑娘》换全场大合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7-17 00: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袁娅维回湘演出兴致高昂。

袁娅维秀出众多《歌手》竞演的招牌曲目。

袁娅维唱得十分动情。

从转音、高音到海豚音,袁娅维一一秀出。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今夜你会不会在远方,燃篝火为我守望?”作为第六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的压轴嘉宾,回到老家的湖南妹子袁娅维如约唱响万众期待的《阿楚姑娘》等10首歌曲。一直走着国际化的路线,袁娅维还特意用老家怀化话与观众交流。

  超热辣回湘开唱

  出生在怀化,十几岁就抱着音乐梦想开始北漂,通过《中国好声音》而出道,因为《歌手》而人气爆棚。袁娅维今年在长沙录制节目的机会太多,然而参与此类音乐节与众多市民狂欢的机会却并不多。

  身穿一袭红色深V抹胸衫亮相第六届长沙哈啤音乐节,袁娅维的这番热辣迅速让夏夜再次升温。回到家乡演出,袁娅维颇为激动地介绍身边的乐队,感慨能够带着自己的原班人马演出的机会并不多,在《歌手》之后再次聚齐在家乡开唱尤为开心。面对台下的掌声和尖叫,袁娅维连连鞠躬,并用怀化话大喊:“大家好啊!我是袁娅维,我回来了!”

  如约唱响《阿楚姑娘》

  除开与观众们的互动,袁娅维此次也毫不吝啬歌喉,从《爱是怀疑》《潜蓝色》《love can fly》《spring train 开往春天的地铁》,一口气唱足十首歌,灵魂式音乐的大量高难度转音、高音以及海豚音一一秀出。如此大体量的歌单让全场近万名观众直呼过瘾。

  此外,她还特意选择了在《歌手》竞演中返场时的歌曲《Golden》以及备受好评的《阿楚姑娘》唱响,这引发全场大合唱。家乡人的热情让袁娅维惊喜到尖叫,忍不住感慨:“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有哈啤,也有阿楚姑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