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惨遭丈夫家暴,她离婚还得月付对方27万赡养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7 09: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前“辣妹组合”成员梅尔碧

  前“辣妹组合”成员梅尔碧(Mel B)与导演丈夫史蒂芬贝拉冯特3月爆发家暴、性丑闻,2人正在打离婚官司,她月初被曝她与贝拉冯特结婚10年来,生活豪奢、铺张浪费,已败光在“辣妹组合”期间赚的3800万元英镑(约3.4亿元人民币)资产。由于贝拉冯特没有工作收入,法院昨判决要梅尔碧每月支付暂时性赡养费4万美元(约27万元人民币),令网友为她打抱不平。

  梅尔碧先前已取得对贝拉冯特的禁制令,双方仍为离婚分产攻防。梅尔碧在《美国达人秀》当评审的月薪达24.9万美元(约170万元人民币),贝拉冯特对法官表示自己没有固定收入,要求妻子支付赡养费。

  加州法院昨判决结果出炉,法官称虽然梅尔碧控诉遭贝拉冯特家暴,男方发誓否认到底,双方各说各话,因此要她支付贝拉冯特的暂时性赡养费,每月4万美元(约27万元人民币)以支付日常喝食、电话费等基本生活开销。另外她还要帮贝拉冯特支付法律费用14万美元(约95万元人民币)。让网友听了直呼:“为什么她要养他?他好手好脚不会去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