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坚成兄弟团最佳助攻 逆天憋气大跌眼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7 11: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二期于上周五(7月14日)22点准时播出。由孙坚、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段博文、谢彬彬组成的“来吧兄弟团”,与不同领域的达人进行对决。与点钞达人的对决环节中,兄弟团各式乌龙频出,孙坚迷糊少年上线,让人忍俊不禁。在随后的憋气对决环节中,一洗练习时的前耻,在关键时刻逆天憋气化身“最佳助攻”令人大跌眼镜,与来吧兄弟团一起热血突围。

  在本期节目中,来吧兄弟团与各领域达人进行6V1对决。首登场的达人演示“飞牌切西瓜”“飞牌爆铝罐”等神技能,令来吧兄弟团成员惊讶不已,纷纷退避以免误伤。在飞镖击爆气球对决中,面对达人果断和精确度极强的技巧投掷,兄弟团成员不甘示弱奇招不断,最后孙坚扔出关键一镖锁定比赛胜局!再进行的点钞达人对决环节,来吧兄弟团乌龙频出,孙坚迷糊少年上线,不知所措,秒变数字黑洞,让人忍俊不禁。力量对决环节,面对身形庞大极具压迫感的达人时,成员们做好“战略策划”,分工明确团结一心。在周旋期间,陈小春和孙坚看准时机,分别撕下达人手臂的安全带,再为兄弟团助攻扳回一局!

  而后的记忆对决中,面对十二岁达人惊人的记忆力,成员们纷纷面露难色,孙坚在准备期间自创独家记忆绘图法,争分夺秒。对决中,在兄弟团成员遭遇瓶颈的情况下,他一次性解锁完毕十部手机,助攻不断。最后与憋气达人对决的练习中,先是调侃潘玮柏差不多应该出水了,被潘帅怒吼“你很烦哎”。紧接着,自己入水后,“孙坚式喷泉”引得来吧兄弟团笑声不断。面对13秒的成绩,孙坚自责到“我们拖后腿了”。正式的对决开始后,之前憋气秒破功的他,坚持了足足1分钟,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却是在关键时刻又再次化身最佳助攻!

  下期的节目中,孙坚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