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栋《醉玲珑》为爱造梦 与刘诗诗“冤家”变师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7 13: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韩栋携手刘诗诗、陈伟霆等联合主演的双时空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强势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四周五晚22:00两集连播。该剧凭借东方气韵的极致之美,一开播便大吸观众眼球。剧中,韩栋饰演的巫族长老昔邪身负重任,胸怀天下苍生,但无奈只能将与桃殀(韩雪饰)的感情深藏心底,二人凄美的爱情故事令观众十分揪心。

  韩栋打戏燃爆全场昔邪桃殀虐恋令人揪心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韩栋饰演的巫族大长老昔邪,为了遵守巫族与皇族的约定,不仅交出先皇诏书与玉玺向天帝元安(刘奕君饰)换取凌王一世平安,更在凌王被围困的千钧一发之际前来相助,剧中韩栋气质凌厉,气场强大,打戏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场面气势辉煌,十分过瘾。

  剧中,韩栋饰演的昔邪与桃殀(韩雪饰)之间以大义为重隐忍不发的爱情,令人揪心不已,甚至昔邪长老在重伤之际仍不忘叮嘱桃殀守护离天镜与社稷的使命,而二人身着婚服唯美漫步飞雪之中的场景,却只是梦境中的幻影,令观众们纷纷留言“求长老回来,求不虐”。

  韩栋被赞“演技稳”刘诗诗师徒情深互动有爱

  曾塑造过多个经典形象的韩栋,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将昔邪长老面对江山动荡的胸怀大义和面对儿女情长的隐忍克制演绎的扣人心弦,并在深入理解角色后将人物塑造的丰富且有层次感,将昔邪内心的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深受观众好评,粉丝们直赞“演技稳”。

  据悉,《醉玲珑》是韩栋与刘诗诗的第三次合作,此前,不论是《步步惊心》中的九爷与若曦,还是《风中奇缘》中的莘月与李佶,二人剧中的关系皆是两看相厌、剑拔弩张,而在《醉玲珑》中,二人不仅从曾经的“死对头”变成了师徒,更是上演拉衣角和摸头杀,宠溺互动十分有爱,戳中萌点,网友纷纷表示“终于不再互相伤害了”。

  据了解,由韩栋主演的历史大剧《天下长安》已杀青,剧中他饰演的初唐太子李建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