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镇耀《拜见宫主大人》展现腹黑反差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7 11: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少城时代影业演员许镇耀主演的反套路武侠热血喜剧《拜见宫主大人》定装海报曝光,许镇耀一展低调贵公子形象。许镇耀在剧中饰演一位喜好结交有才之人的宋朝太子赵顼,将太子集清秀、霸气于一身的独特气质淋漓演绎。

  许镇耀之前通过“大年”一角在《寒武纪》崭露头角,此次在《拜见宫主大人》挑战了与“大年”性格截然不同的宋朝太子赵顼,此角脸上常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外表清秀,性格却腹黑理性,知人善任,使命感很强,有大局观且极具君王谋略,反差魅力很是吸引人。赵顼一直替父皇私下打理江湖之事,之后结交穿越而来的秦斩和雨晨,并渐渐喜欢上这个穿越女子,但是赵顼深知自己身份特殊,在感情面前,他选择忍痛顾全大局,因为太子使命感而放弃爱情、友情和自己的自由。从曝光剧照来看,许镇耀古装扮相依然很有看头,一袭带有暗纹的白灰衣着,低调简约而又不失贵气,白玉簪将黝黑长发束在脑后,又有些慵懒随意,低调贵公子形象恰如其分。

  许镇耀不仅在紧张拍摄的新剧《拜见宫主大人》中担任主角,之前在《寒武纪》剧中小试牛刀,“大年警官”已俘获众多粉丝。许镇耀不仅在影视剧中能塑造细腻丰满的人物角色,也曾出演陈奕迅、戴佩妮的音乐MV,其本人性格也深受大家喜爱,先前在偶像养成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