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一博化身“零食大赏”主播 追忆童年少年感爆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7 14: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暑假是每个人童年最盼望的,太阳多大都阻挡不了出去玩的心,和小伙伴们上树捉蝉,下河摸鱼,要来零花钱就组队去小卖部买冰棍……为了让没有暑假的上班族重拾童年记忆,上周五晚开启“回忆杀”模式,举办“零食大赏”活动,看点十足。不仅有养眼小花张雪迎、张子枫、张含韵畅聊童真岁月,还有当年的《小神龙俱乐部》主持人胡可、迟帅十八年后重聚热舞,当然也少不了王一博等天天兄弟带来的童年记忆的欢乐比拼。

  上周五晚节目开场,天天兄弟王一博变身帅气“天天主播”,一本正经地为大家主持起了本期“天天零食大赏”活动,正直俊朗的外形加上伶俐的口齿主播范儿十足,惊喜的转变让所有关注眼前一亮,不禁再次感叹这位“全能鲜肉”的无限潜能。在接下来的舞台现场,三位美少女嘉宾张雪迎、张子枫、张含韵青春洋溢的舞蹈就惹得现场欢呼连连。天天兄弟的颜值担当王一博和张雪迎搭档跳舞,美女帅哥笑颜如花,画面实在是太养眼,掀起了现场一阵热潮,网友纷纷表示配一脸。回顾往期节目,王一博也曾和关晓彤、宋祖儿等众位女神有爱互动,如此颜值实力均在线的小鲜肉真可谓是“百搭系”男神了。

  在“谁是泡泡王”游戏环节中,王一博凭借“绝活”:吹双层泡泡再次惊艳众人。在本游戏环节,所有嘉宾都踊跃参与,认为自己能吹出最大的泡泡,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大家纷纷以小泡泡或者缩水泡泡结束表演,有几位嘉宾再三尝试虽也吹出了大小合适的泡泡,然而在王一博的“双层泡泡”面前迅速黯然失色,看来97年的“鲜肉博”在生活中也颇具绝活呢。

  值得一提的是,天天兄弟王一博更是在节目中带领众嘉宾齐跳广播体操“零食在召唤”,换上校服的他们更是显得青春肆意,少年感爆棚,可爱的动作搭配超高的颜值,网友直呼这样的同学请给我们来一打!

  想看王一博更多精彩的表现?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