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男尹毓恪傲娇迷弟 被魏如萱翻牌盼未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7 14: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播出当晚演唱片段获原唱魏如萱点赞转发

  近日,快男现场尹毓恪再放大招,倾情演绎畅销金曲 《你啊你啊》,粉丝纷纷为其演唱爆灯:“沉迷恪恪声线,无法自拔”。甚至乐评人纷纷表示嗓音空灵、气息处理游刃有余。播出当晚,尹毓恪演唱片段获原唱魏如萱点赞转发:“哇塞!我起鸡皮疙瘩了。”突然遭爱豆翻牌,“小傲娇”尹毓恪受宠若惊,采访时自曝期待与魏如萱“有未来”,自称性格老实真诚。

  此前在采访中,尹毓恪曾表示自己是魏如萱迷弟。而现场演唱视频经魏如萱点赞转发后,尹毓恪先是第一时间冲上热门评论,又是截屏写微博回应,并私信魏如萱:“谢谢支持,期待未来”来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对此,尹毓恪解释:“期待未来”既不像“期待未来能和您合作”这样显得太主动不矜持,又比“谢谢”两个字更能表达内心深处的渴望。更有网友注意到恪恪微博原本配文撩妹:“女神能加微信吗?”,后又秒删只写上:“无以言表…”,网友称:果然在爱豆面前的恪恪规规矩矩又小矜持。

  尹毓恪在一开始亮嗓便因其天籁之音颇有王菲神韵,被网友称为“男版王菲”,众多乐评人也曾大力称赞他的“王菲嗓”:开口惊艳,媲美天后。而被问及是否在意被贴“小王菲”标签,是否想和天后合作的问题时,尹毓恪坦然回应:“王菲也是我心目中排名前几位的偶像,但是我并没有刻意地去模仿她。关于合作我太敢想,因为天后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可能她并不是很关注我的,但我也还是期待合作吧。”他同时表明:其实我并不喜欢被贴上任何标签,因为自己本来就应该是个多变又自由的人,如果非要贴上什么特征的标签,那大概就是“老实真诚”吧。

[NextPage]

  快男现场尹毓恪再放大招,倾情演绎畅销金曲 《你啊你啊》

[NextPage]

  快男尹毓恪化身傲娇迷弟

[NextPage]

  尹毓恪表明并不喜欢被贴上任何标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