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成功翻盘成“武林盟主” 优酷《极限挑战3》揭秘“小羊精”完整进化史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7 16: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由优酷全网首播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3》第二期准时上线。在本期节目中,“男人帮”与沙溢、王大陆共同前往佛山拜师习武,“小绵羊”张艺兴脱胎换骨成为“小羊精”,更是通过“比武”顺利当选武林争霸赛总霸主。而身怀“葵花点穴手”的沙溢却刷新了极限挑战“最惨嘉宾”榜的纪录,打败薛之谦成为榜首。对于沙溢的这场江湖经历,网友们纷纷表示“大写加粗的心疼”。而拥有独家会员揭秘版的优酷也放出了导演的独家揭秘,据说沙溢被“老毒物”孙红雷坑骗还引发了天气异象,一起去看看吧!


  张艺兴脱胎成“羊精”

  沙溢不听劝成史上“最惨嘉宾”

  在本期节目中,作为江湖新人的“男人帮”与沙溢、王大陆的一天从魔性叫醒服务开始:张艺兴因为屋子里的活鸡吓得不敢回房,而与孙红雷同睡,两人被突然塌陷的床惊醒;被唐僧师徒四人的迷幻笑声弄醒的沙溢,去黄磊房间补觉还遭“神算子”忽悠。此外,王大陆被一整箱尖叫鸡吵醒,“亚洲舞王”罗志祥凌晨蹦迪,而王迅则被钻墙打孔的声音叫醒。独特的叫早方式,让网友笑出腹肌,纷纷在弹幕上刷起满屏的“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更有网友表示“这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优酷黄金会员吗”。


  除了魔性的叫早服务,本期的最大看点也落在了张艺兴和沙溢的身上。人称“小绵羊”的张艺兴在这期节目中脱胎换骨变“小羊精”,不仅掌握了数门武林绝学,第一个领悟出七大武功相生相克的原理,更是战胜了师父黄磊,通过一次次的比武最终成为一代武林盟主。与张艺兴飞速成长不同的是,沙溢的这一天让人心疼,不仅“享受”了师徒四人的独家叫醒服务,经历了淋水,徒手劈榴莲,更惨的是还要被“老毒物”孙红雷坑骗。而早在节目一开始,张艺兴就曾提醒沙溢“谁都别相信,信你自己”,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真是应了那句“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沙溢被坑引来天气异象?

  优酷会员揭秘版将有重大爆料

  作为陪伴《极限挑战3》一路同行的伙伴,优酷除了上线正片外,还有多种运营大招,牢牢抓住了“鸡条粉”的心。截至目前,《极限挑战3》两期节目在优酷平台的总播放量已经突破2.8亿。在周三早8:00,优酷还将独家上线会员揭秘版《极限挑战3》,揭秘“男人帮”背后的故事。

  对于极限挑战史上“最惨嘉宾”的沙溢,优酷也提前曝光了一段来自会员揭秘版中导演的幕后讲述。原来,沙溢在传功房被“老毒物”孙红雷坑走了“降龙十八掌”时,不仅引发了网友的心疼,甚至还引来了惊雷和暴雨的天气异象。看到导演的揭秘,不少网友纷纷笑成表情包,直称“红雷,你的良心不会痛嘛!”“心疼沙溢,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哭了”。


  目前,《极限挑战3》第二期正片已经上线优酷,会员揭秘版也将于周三8:00准时上线。沙溢的这次男人帮之旅背后还有别的故事吗?对于张艺兴的翻盘,师傅黄磊又怎么看?更多导演揭秘,记得要来优酷看会员揭秘版《极限挑战3》!此外,《醉玲珑》《春风十里,不如你》《军师联盟》《我的前半生》《丽姬传》等超级剧集及《终极三国2017》《颤抖吧,阿部!》《镇魂街》等多部自制剧都将上线优酷暑期档,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同时,全网首档明星酒局真言秀《举杯呵呵喝》正在优酷独播,全新升级的《火星情报局3》也在每周六8点爆笑来袭。还等什么,和优酷约起来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