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鸡毛飞上天》张恪维致殷桃家破人亡引网友申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8 11: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译、殷桃、高姝瑶、陶泽如等主演的浙商情感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青年演员张恪维饰演骆玉珠(殷桃饰)丈夫王大山的工友赵家庆。因为他的加入也使得整个剧情有了戏剧性的转折。

  家庆小聪明致玉珠“家破人亡”

  剧中,赵家庆作为王大山的工友,嗜酒成瘾并经常借故请求王大山帮忙值班。王大山心地善良,每一次的请求,都会有求必应。应了“好人没好报”这句俗语,大山遭遇泥石流,不治身亡。骆玉珠家破人亡,带着儿子王旭开始了四处漂泊的生活。网友表示:“赵家庆真的太坏了,如果不是他,玉珠小旭就不会这么苦了”、“赵家庆大坏蛋”……

  家庆遭“因果报应” 妻离子散

  王大山遭遇泥石流后,一度昏迷不醒,成植物人。而赵家庆变“缩头乌龟”,不愿承认自己的错误。骆玉珠为讨公道,天天截堵赵家庆,逼迫承认自己当晚的换班行为。巨大的压力下,赵家庆最终承认自己的不当作为。赵家庆的所作所为被公开以后,,引起工友、乡亲的不满,赵家庆妻子不堪忍受外人异样的眼光与评论,带着孩子毅然离开。最终,赵家庆也遭遇“妻离子散”的悲剧,迎来“孤独终老”的生活。

  虽然戏份不多,但张恪维成了张译、殷桃再次重逢的关键性人物,对整个剧情起到了推动作用。另外,张恪维会有新作品《猎捕》播出,不少粉丝表示期待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