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庸《新侠客行》热播 张嘉倪再演侠女飙演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8 11: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嘉倪主演的金庸武侠巨制《新侠客行》正在中央八套热播,一经播出就在观众中掀起了一股“中式武侠风”。张嘉倪饰演的“叮叮当当”不仅扮相惊艳,鬼马机灵、敢爱敢恨的性格也深受观众喜爱。

  《新侠客行》热播 张嘉倪敢爱敢恨飙演技

  在本周的剧情中,丁珰(张嘉倪饰)发现了石中玉和石破天是两个人,不知自己爱的究竟是谁的丁珰陷入自我怀疑,但当石中玉被抓时,丁珰不离不弃,用自己的机智解救情郎;在得知石中玉被谢烟客带走后,丁珰不顾生命危险爬上摩天崖相陪。张嘉倪把丁珰的鬼马机灵以及面对爱情时的勇敢与倔强演绎得淋漓尽致,网友直呼“太感人”。而张嘉倪惊艳的古装扮相更被粉丝大赞连哭戏都“美哭了”。

  琼瑶剧到金庸剧 言情女郎张嘉倪再演侠女

  从《一帘幽梦》中的瑶女郎紫菱变成金庸剧中的侠女丁珰,如此大的角色跨度必然不好驾驭。然而,丁珰并不是张嘉倪第一个侠女角色。在《精忠岳飞》中,张嘉倪就已出演过岳飞的红颜知己吴素素这一女中豪杰。再度出演侠女,张嘉倪除了在性格塑造上做足功课,认真揣摩角色之外,在打戏上也是毫不含糊,全部亲自上阵,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据悉,《新侠客行》每晚七点半在中央八套黄金档三集联播,并即将迎来精彩大结局,张嘉倪饰演的丁珰终将情归何处?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