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明星同款游戏 《快乐大本营》首家线下体验店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胡弋 2017-07-18 15: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和“快本黑衣人”小方(左)现场助阵与粉丝互动。

杜海涛与小朋友同玩《快乐大本营》经典游戏“火线冲击”。

“快本”经典游戏“疯狂啤酒杯”。

小朋友现场体验游戏。

《快乐大本营》首家线下体验店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正式开业。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体验“快本”明星的同款游戏。今日,国内综艺“常青树”《快乐大本营》首家线下体验店——快本嘉年华长沙站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正式开业。

  “快本嘉年华”是由同禾娱乐与芒果互娱联手打造,也是《快乐大本营》的全球首家线下实体体验店。店内分为三大游玩体验区:快本时光隧道、快本PK营和快本大舞台,采用互动娱乐快闪模式,将《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内容复刻落地。从7月18日至10月15日,粉丝们在现场不仅能“穿越快本20年”,还能登上“快本舞台”,亲身体验那些年明星们玩过的经典游戏。

  同禾娱乐总经理符林智表示,“快本嘉年华”是“综艺IP+商旅综合体”模式的首次探索,标志着文创IP营销进入一个全新时代,“长沙只是第一站,未来我们还将在全国开设上百场,将快乐传递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