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蛙王子明道与主持人伊一竟已成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8 16: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浙江卫视最新一期原创街头互动挑战脱口秀《真星话大冒险》在海口迎来了“冒险王”明道。这位帅气逼人的“青蛙王子”无论在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环节中,都时刻散发出霸道总裁的魅力,虏获了电视机前无数少女迷妹们的芳心。

  明道在节目开始的出场画面,就已经让“老司机”伊一的少女心澎湃,在机智的应付完杨迪提出与自己相关的娱乐圈八卦后,又开始向伊一表白,还搬出了自己的妈妈喜欢短发女孩的理由,让伊一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

  不过充满魅力的明道也有被打脸的时候。在迎接第一位拼车乘客时,杨迪假扮本期大来宾,而明道则是乘坐到后面一辆“冒险大专车”雪佛兰探界者中,通过平板电脑来实时“遥控”杨迪。

  当沈涛用安吉星全音控免提“召唤”到第一位女乘客时,充满自信的明道笃定地认为一定是自己的影迷,于是让杨迪给出和自己相关的关键字让她猜,但当女乘客接连喊出谢霆锋、霍建华、陈建州时,明道的内心机会是崩溃的,伤心的他甚至大呼“怒退演艺圈”。为了挽回颜面明道最终只能亲自出马,施展霸道总裁技能才让女乘客重新迷上了他。

  幸而明道和伊一的爱情故事还在继续,他们在几个大冒险中合作无间,不仅在海鲜市场智斗了狡猾的杨迪和沈涛,还在最后的“拔河抢麦战”里又虐了这两位一次。玩性大发的明道和伊一居然还假扮起了“新婚夫妻”来忽悠拼车乘客,让美女乘客直呼要发朋友圈上头条。

  下周一晚(7月24日10:00)《真星话大冒险》将迎来收官之战,“战狼头牌”吴京携手妻子谢楠成为最后一期的明星大来宾,他们俩会和老司机们擦出怎样的火花?硬汉吴京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