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甄子丹一家欧洲度假 “大小美女”相伴晒幸福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8 16: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甄子丹全家度假

  日前,甄子丹和妻子汪诗诗带着女儿Jasmine和儿子James举家前往欧洲度假,一同享受夏日时光。甄子丹也在他的社交网络上po出开心旅行的照片,妻子汪诗诗美丽非常,儿子James可爱依旧,而女儿Jasmine此次秀出大长腿,挽着爸爸漫步街头,青春气十足,“吾家有女初成长”的甄子丹也配文感叹:“Jasmine 又长高了”。

  常年在外拍戏的甄子丹每年都会留出时间和家人一起度假,享受家庭时光。作为知名“爱妻号”的他,每次出行都会带上相机时刻抓住妻子的美丽瞬间。这次“与大小美女”同游欧洲,甄子丹自然再次扛起摄影师的重担,拍摄了很多妻子和女儿的照片,晒出超强的幸福感,羡煞网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