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俊凯遭王源调侃人气下滑 戏中反差萌红遍网络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7-18 23: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俊凯与王源开启互怼模式。

易烊千玺戏中变安静暖男。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们的少年时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TFboys、薛之谦、李小璐组成的阵容也堪称绝对奢华。作为全剧的绝对中心人物,7月18日晚的剧情中,剧中偶像人物郁风正式登场,被称冷面王子的王俊凯被王源调侃人气下滑。

  郁风闪亮登场 TFBOYS竟被其喧宾夺主

  在《我们的少年时代》里,TFboys三位成员变成了平凡无奇的高中生,而新人蔡乙嘉出演的青春偶像郁风人气爆棚。7月18日的剧情里,郁风通过真人秀节目成为班级的新生,瞬间成为焦点。新人物的加入让宋祖儿出演的沙婉也一分钟变成迷妹,只要靠近偶像就满面害羞。

  一直都是班级里的人气担当,王俊凯出演的邬童被王源调侃“人气下滑”,两人的互怼瞬间成为网络的热点。当下在娱乐圈里人气披靡,两人在戏里戏外的反差也显出不同的萌。

  易烊千玺街舞首秀

  爱好棒球却被家长束缚要做一个学霸,易烊千玺饰演的尹柯一直都显得倍为压抑。不过在最新的剧情里,颜值智商双在线的学霸开始秀出不同的一面,除开早前的棒球技能,并在戏中跳起街舞,举手投足的帅气引来众人叫好。多年来以舞蹈而见长,易烊千玺在戏里的街舞首秀也成为剧情的新看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