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涛老公王珂带儿子坐高铁,小家伙躺下就睡(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9 09: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晚上,刘涛老公王珂微博分享一张带着儿子王子京乘坐高铁的照片,小子京在高铁上倒头便睡,而王珂心情貌似大好,不但分享爱子睡姿,还开始在微博上吟诗啦。

  “中国高铁真棒啊,孩子读着‘西驰丁零塞,北上单于台’,转眼日行千里,气贯九州,简直骄傲死啊。”,王珂微博中写道,看来,作为曾经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文采也是相当不错哦。

  王珂带爱子乘坐的是高铁商务座,可以舒舒服服的躺着睡觉,看起来果然比飞机头等舱舒服不少。刘涛爱子王子京出生于2009年,盖着蓝色小毛毯侧卧酣睡的王子京就像一个小大人一样。网友们的回复也都像约好了一般:

  “老王同学说实话是不是去看涛姐啊?”、“找老婆去的途中”、“去看涛姐了吗?”,还有很多网友大赞王珂很有才。

  王珂早年和汪小菲、汪雨、王烁一起被戏称为京城四少,都是富二代,又都有些花花公子。世事变迁,如今的新京城四少除王烁还继续在列,其余三位则被万达公子王思聪、潘石屹公子潘瑞、富力公子张量所取代,不过对于王珂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娶到女神刘涛并且儿女双全凑足好字了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