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十里,不如你》点映 周冬雨赏张一山连环踢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9 09: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春风十里,不如你》剧照

  7月18日,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举办超前点映会,一段40分钟的超长片花提前曝光。周冬雨、张一山两位90后本色出演至纯爱情,满屏都是青春的气息。

  《春风十里,不如你》剧照

  在40分钟的精华版中,周冬雨饰演的小红和张一山饰演的秋水一言不合就互怼,彼此“埋汰”到停不下来,直爽精怪的小红还动不动就赏秋水一记连环踢,周冬雨和张一山两位90后老戏骨首次搭档CP感十足。互怼之余,小红和秋水青春荷尔蒙爆棚的爱情也撩动了所有人的少女心,将你一秒带回当年的青春时光。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北京北京》。对于此次改编,最有发言权的就是冯唐本人。冯唐特地在公众号发文,表示看到了剧集后承认“你们是对的”,更“打算买个投影仪,一个人开瓶好酒,一边喝一边完整看一遍”。

  《春风十里,不如你》点映

  而对于“如何改编能不流失原著粉同时广圈路人粉”这个问题,《春风十里,不如你》总制片人胡震鹏在点映会现场表示:“原著《北京,北京》其实很难改编,它更意识流,故事少。这种文艺气质主要通过周冬雨和张一山两位主演来体现,可能有人会质疑小红的人选,但小红的作劲、古怪劲和周冬雨很契合。”剧评人李星文认为,改编一定会填充情节,确立时间轴,加入细节。40分钟片花让他印象深刻,“剧中的《霸王别姬》、军帽、发型都让我觉得很亲切,加上周冬雨和张一山演绎的几次错过,都会让人回忆起自己的那段青葱岁月,可以说是一部很动人的作品。”

  据悉,《春风十里,不如你》将于7月21日上线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