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鸡毛飞上天》高姝瑶欲推张译“心墙”遭反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9 10: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余丁执导,张译、殷桃、高姝瑶、陶泽如、花騉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商战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深圳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中。剧中,高姝瑶饰演“海归女精英”杨雪,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

  高姝瑶敢爱敢恨 仗义执言

  《鸡毛飞上天》中,杨雪(高姝瑶 饰)作为杨氏集团的千金,家境优越,个性独立,但高情商的她却因为遇见陈江河而改变一生。上海展销会上,杨雪认识了“空窗期”的陈江河(张译 饰),被陈江河的果敢与才智打动,她抛弃优越的生活,来到义乌帮助陈江河整顿袜厂。新的提花机与先进的经商理念不仅为袜厂带来了生机,也给陈江河深深地上了一课。杨雪将陈江河的事业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对待负责。看见陈金柱聚众打牌,她丝毫没有“避嫌”,而是直接指认错误:“陈金柱,你上班时间,聚众打牌,原料整的到处都是,你这个月奖金没了”此话一出,便引网友热赞:“杨雪太霸气”、“杨雪这样真的很有魅力啊”、“新时代女性就应该像杨雪这样”......与此同时,陈江河及时发现自己“任人唯亲”,差点损害工厂利益,以酒赔罪,征得杨雪的谅解。

  高姝瑶欲推张译“心墙”遭反噬

  在最新的剧情中,袜厂新生产线开启,陈江河执意沿用老的生产车间。而杨雪认为新旧生产线如果放在一起,原料容易混乱,需要开辟新厂区。几番争论之下,杨雪欲将留有骆玉珠回忆的老厂房改造,却遭到陈江河百般阻扰。杨雪知道这是陈江河“爱情”,她要摧毁陈江河的回忆与希望。心生嫉妒之下,杨雪拆除老厂房,彻底激怒了陈江河。陈江河不受情绪控制,呵斥杨雪,伤心欲绝之下,杨雪离开工厂。但她并未放弃,而是将自己的父亲搬出来救火,要求收购“玉珠牌”袜厂,并提拔陈江河为杨氏集团总裁助理。面对陈江河,杨雪直言:“我要推到你心里的墙,要你为我完全敞开。”杨雪的敢爱并没有打动陈江河,反倒成了两人之间越不过去的“心墙”。最终,陈江河拒绝杨氏的邀请,放弃厂长职务,决定用“玉珠牌”的商标重新开始,而杨雪只能带着悲伤与愤怒孤身离去。

  没有爱情,亲情也即将遭遇变故,杨雪究竟情归何处?令一众观众着急不已,关注深圳卫视《鸡毛飞上天》,杨雪情感归宿即将揭晓。另外,7月22日,《鸡毛飞上天》也将在贵州卫视黄金档跟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