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合大师》曝病患预告 闫妮上演媚俗症患者挣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9 10: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闫妮剧照

  于7月2日开播的年度情感治愈大剧《复合大师》近日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今日播出的预告片里,不仅曝光了闫妮饰演的顾小意接下来的新恋情,还出现了“媚俗症”这一新症状。相对之前属于较少人群的“人冷感症”,这次出现的“媚俗症”则是普遍的现代综合症,预告片中顾小意作为“媚俗症”患者,面对真爱时究竟是懦弱妥协还是勇敢追求自我,剧中将会给出答案。

  网络烘焙女主播摆脱冰冷婚姻后又陷新困惑

  习惯退缩怎么治

  或许每个人在面对新恋情时都会既期待又畏惧,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就提到,由闫妮饰演的的顾小意在离婚后谈了一场跨越国籍的姐弟恋。相比起之前那段传统理性又冰冷的婚姻,这段新恋情可谓是新颖奔放又热情。外国男友Eric的到来给顾小意的生活重新增添了趣味和温暖,爽朗的大笑又重新回到顾小意的脸上。过去是冷若冰霜,现在是热情似火,这让身处其中的顾小意措手不及,她作出应激反应为退缩,并委托分手大师协助想结束与Eric的恋情。顾小意在与Eric的相处中明明感受到了温暖与心动却认为这是一段不合适的感情,于是选择像鸵鸟一样把头埋进一堆沙子中。妥协平庸、曲意逢迎、放弃追求真实的自我,让自己成为沉默的大多数,顾小意这一系列行为正是“媚俗症”的症状。

  《复合大师》

  《复合大师》点名现代综合症

  一味妥协会丢失自我

  作为《复合大师》的另一重头戏,闫妮饰演角色性格跟以往略有不同,戏中闫妮演绎的不再是率真爽朗的乐天派,而是拥有多重身份的顾小意。身为网络烘焙女主播的顾小意面对镜头时毫不胆怯大方的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烘焙技能, 但回到生活中顾小意是一位传统的中国女性,面对Eric热情的追求,心动的同时更多的是胆怯。我们和剧中角色一样身处信息飞速的时代,在蒋默然、顾小意等角色身上我们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生活中我们有时会放弃勇敢追逐的权利,更多的时候是选择妥协、迎合、沉默,渐渐的我们还能否找到自己本来的样子。《复合大师》不光期待给观众带来欢乐,更期待戏里戏外精神上的共通。

  电视剧《复合大师》由俞白眉总监制,陈畅、于中中执导,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领衔主演,邓超以投资人身份亲情出演,闫妮、陈赫友情出演,梁超、张超、吴亚衡、屈菁菁联合主演。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东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复合大师》已于7月2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压轴“青春四重奏,心动治愈季”。7月锁定《复合大师》,所有关于爱情的不甘心,统统帮你治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