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春牵着儿子背影好有爱 应采儿一句话破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9 11: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小春与儿子

  7月18日,应采儿微博晒出一身休闲装扮的陈小春左手拿着儿子的书包,右手牵着4岁儿子“陈皮” 的照片,并配文:“长大了…… 我说的是左边那位。”照片中,“陈皮” 穿白色小T恤,灰色短裤长高了不少,父子俩走路的姿势都一模一样,画面好有爱。

  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评论称:“哈哈超有爱!”“山鸡哥终于长大了”“哟哟哟,这碗狗粮干了”。陈小春宠妻是出了名的,对于如今有幸福家庭的他们而言,也曾透露过二胎计划。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等人到澳门出席活动。为开拍《古惑仔》新片的陈小春,坦言相隔20年再原班人马合作,届时会到日本、布达佩斯及黑山等地取景。

  陈小春应采儿

  笑指陈小春一帮古惑仔已变成古惑佬,他透露这次题材以侠盗为主。至于开工后会不会想念儿子,陈小春说:“当然会,因为他开始会叫我,之前他第一次探我班,我向他挥手时,他就冲过来抱着我的腿,那一刻好感动,觉得怎么辛苦都值得。”

  问陈小春会不会追生女儿,他笑称一直有努力,生男生女反而没所谓。提到张继聪预计生女儿后会变成痴心老爸,陈小春笑道:“生女就要做猛汉,和儿子两个猛汉一起保护太太和女儿。”

  至于之前被误传出轨,陈小春表示入行多年已习惯,理直气壮地说:“学警察的话说,够料就‘做’我吧,见到太太挺我很开心,不过娱乐就是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