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坑队友!焦俊艳:最浪漫的是和你一起掉星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9 11: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焦俊艳片场搞怪

  近日,在片场紧张拍摄新剧的焦俊艳,忙里抽闲在社交平台上冒泡互动。发图并配文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掉星星”。焦俊艳晒出的图中,一张为王者战报的图片里写着,被塔打中“神坑队友”焦俊艳,一张为片场休息放松时的搞怪照。惹网友捧腹“洗出来,裱上框挂墙上,以后世世代代流传下去。”

  在一片只有炮哥焦俊艳迷妹的评论区里,还被眼尖的网友活捉到网红PAPI酱的留言回复:“啊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玩得超好!”,甚至有“挑事”的粉丝,冒着被“拉黑”的风险,评论道:“焦焦,平胸的女人绝不认输!继续战可能会⋯⋯赢的”、“倔强青铜等你”、“我们一起来坑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一拿起手机你就更博了”、“手机没电了,快充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