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更新《楚乔传》开启追爱路 霸道强吻撩动少女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9 11: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吴锦源执导的励志古装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青春进行时”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始终保持超高人气,全网播放量突破300亿,成为电视剧史上在播期间突破此数字的第一部作品;网络讨论度和关注度也居高不下,领跑暑期档电视剧大战。在最新剧情中,由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终于开启主动追爱路,不仅动人表白,更霸道强吻。林更新饰演的这位智谋无双又有情有义的门阀贵族,游走于家族期望和家国大义之间,哪怕腥风血雨,也不能令他有所屈服。林更新在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细腻而连续的演绎更见他对此角色的深入理解。

  星玥夫妇感情升温 宇文玥霸道强吻终表白

  由林更新饰演的男一号宇文玥与女主角在前期剧情中不断发糖,傲娇腹黑的冷公子圈粉无数,男主角林更新内敛而细腻的演技颇受好评。据悉,在接下来的高潮剧情中,男女主角的感情线将在共经磨难,舍命相救,和共同解救孩子墨儿等经历当中不断升温,两人不仅袒露心声,更确认了两人共有的坚定信仰。一句“我也需要你,可感觉到吗”和两人苦痛纠结中的强吻戏码将剧中感情线推向一个高潮。由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将人物对待感情时由高冷到忠犬的转变展现的十分到位,“犬系理想男友”强势追妻,更加刺激了观众们对后续剧情的期待。观众们纷纷评论“公子霸道时真是酥的人一颤一颤的”。

  林更新智谋无双 为追爱勇闯往生营

  据悉,在最新剧情中,林更新饰演宇文玥为了拿到解药给楚乔解毒,决定进入残酷血腥的往生营。在往生营中,他不仅挥展武艺制服蒙枫,更在用自己的绝世才谋识破“真假营主”之计,获得了配制解药的方法;最令人敬佩的却是他虽占尽主动优势,却仍坚守自己的善恶观,不将往生营赶尽杀绝,反而选择挽救众人的性命。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宇文玥就是凭借这样的绝世智谋和仁者之心获得了蒙枫等人的忠心追随。林更新也透过他精湛的演技让这个内敛人物的魅力内核爆发,让观众感受到了他的人格中高贵而动人的一面。

  随着剧情的发展和林更新与众多主创精彩的演绎,《楚乔传》能够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共同期待每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湖南卫视《楚乔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