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嘉倪《新侠客行》圆满收官 情义侠女获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19 13: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嘉倪《新侠客行》收官

  由张嘉倪、蔡宜达等主演的金庸武侠巨制《新侠客行》在一片好评中完美收官。该剧与《楚乔传》、《我的前半生》等劲敌同期播出的情况下,仍拿下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新侠客行》讲述了石中玉与狗杂种兄弟二人齐心协力揭开了侠客岛之谜,守护各自爱情的故事。其中,张嘉倪饰演古灵精怪的侠女“叮叮当当”,人设讨喜扮相秀美,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从琼瑶剧的肆意浪漫到金庸剧的侠义豪情,从温柔善良的“紫菱”到武林儿女“丁珰”张嘉倪演绎的角色跨度颇大。对此,张嘉倪表示身为演员就是要塑造不同的角色,不论是浪漫的还是侠义的,都很享受塑造角色的过程。张嘉倪此次饰演的“叮叮当当”,初见时刁蛮任性,喜爱玩乐。与石中玉相遇相知后,渐渐蜕变成一个独立,勇敢追爱的情义侠女。

  戏中丁珰为追爱勇闯摩天崖,戏外张嘉倪为了诠释好这一桥段,亲身上阵攀岩,该剧官微也在日前曝光了一组张嘉倪因拍摄腿部受伤的照片,并赞张嘉倪:“十分敬业,咬着牙坚持把戏拍完”。照片中张嘉倪双腿的膝盖青紫,红肿不堪,敬业精神值得称赞。


[NextPage]

张嘉倪《新侠客行》


[NextPage]

张嘉倪扮相俏美


[NextPage]

张嘉倪与蔡宜达


[NextPage]

张嘉倪被赞敬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