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送3天西瓜!盛一伦买瓜送全剧组消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0 11: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盛一伦送瓜给群演

  近日,《太古神王》导演胡储玺发布了一篇微博感谢盛一伦为全剧组带来的暑伏福利——满车的西瓜和咖啡。胡储玺导演写到:在烈日高温下,感谢一伦为剧组带来福利,我们一个多月的合作,除工作顺利,最重要还建立了彼此的信任和友谊,《太古神王》加油!更有群众演员发布微博:横店当了这么多年群演,第一次有演员关心我们是不是有吃到拿到。

  据悉,盛一伦此时正在电视剧《太古神王》剧组紧锣密鼓地拍戏,自从一进入暑伏天,盛一伦就再三叮嘱粉丝一定要注意防暑祛湿、清淡饮食。最近又连续3天买来整车西瓜以及咖啡犒劳酷暑中拍戏的剧组人员,并且切块、榨汁花式避暑,贴心指数再次升级。


[NextPage]

胡储玺发文


[NextPage]

盛一伦《太古神王》送瓜


[NextPage]

盛一伦剧组送瓜


[NextPage]

盛一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