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虐心爱情故事”曝海报 冯芷墨“秘爱”楚楚动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20 13: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童星出身的内地新晋小花旦冯芷墨携手演员徐丁主演的《虐心爱情故事》系列全屏电影之《秘爱》的海报曝光。海报中冯芷墨身着白色吊带背心,神情哀怨显得楚楚动人。本次曝光海报的《秘爱》这部电影讲述了阮清恬(冯芷墨饰演)为了给妹妹复仇,想方设法接近任氏集团会长任浩铭(徐丁饰演),并与之上演了一场纠结万分的虐恋。

  据悉,作为童星出身的冯芷墨1996年8月4日出生于浙江金华,十岁开始拍摄电视剧电影,在《淞沪风云》、《新安家族》、《通天神探》等电视剧、《小鬼特种兵》《火线追凶之狂魔再现》等电影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深受内地及港台导演及演员们的赞赏与喜爱。在2014年湖南卫视开年大戏《隋唐英雄3》中也有着出色的演出。

  此次由她主演的《虐心爱情故事》,第一季影片共12部分别为《炼爱》、《欲爱》、《绝爱》、《囚爱》、《隐爱》、《痴爱》、《裸爱》、《劫爱》、《禁爱》、《新娘》、《猎爱》、《秘爱》,另有3部特别版即将登陆暑期档与观众见面,而第二季的全屏系列电影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