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前半生》新cp诞生!郑罗茜表白成全袁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20 15: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郑罗茜、袁泉合影。

  由沈严导演执导,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郑罗茜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该剧改编自亦舒的同名小说,但讲故事背景搬到现代的上海,更加贴合当代人的生活。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该剧也是迎来了剧情的小高潮。郑罗茜饰演的薇薇安剧中化身神助攻,将贺涵一直憋在心中对唐晶的感情给激发了出来。

  但是看过剧的网友却脑洞大开的发现了一组新的cp,那就是唐晶与薇薇安这对互怼冤家,却在昨天意外发糖了!特别是薇薇安的那段表白“如果不是因为贺涵,我还挺喜欢你的,或者我们可以做朋友”更是苏化了一票网友,纷纷表示“原来薇薇安真正爱的是唐晶,哈哈哈”“为什么感觉薇薇安和唐晶配一脸”“突然很萌薇薇安唐晶这对#喂糖夫妇#”“有了薇薇安感觉唐晶和贺涵不在一起也没那么伤心了”。不仅在剧中,近日饰演薇薇安的郑罗茜也在网上发文“表白”袁泉,称袁泉是自己的女神,并配上两人的亲密合影,引得大家直呼甜化了。

  郑罗茜饰演的薇薇安虽然在剧中是袁泉情敌,但与凌玲那种心思缜密的女人相比,敢爱敢恨的薇薇安却吸了不少粉丝,特别是在她知道贺涵不会和她在一起之后,更是大方的撮合自己的唐晶与贺涵也是助攻力max,让观众对她这种真性情的角色好感度倍增。而戏外的郑罗茜性格也很是直爽,和她接触过的人都会和她成为不错的朋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