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靳东回应上《爸爸5》 网友表示“一直等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1 09: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从网上爆出《爸爸去哪儿5》节目组邀请著名男演员靳东参加第五季录制的信息,靳东在媒体采访中正面回应:不会去!网友获知回应后惊呆,但对于其带娃上真人秀节目的热情依然不退减,网络呼声非常高。

  一份疑似《爸爸5》导演组的聊天记录被曝光后,所有线索指向靳东,有娱乐博主猜测是节目组已经正式向靳东发出了邀请。而就在近日,靳东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就被直接问到“是否会参加《爸爸去哪儿5》?”而靳东直爽的回应“不会。”获知此讯的网友支持其上亲子真人秀的热情并未退减,只因靳东在各大爆火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非常符合大家心中“完美爸爸”的人设,而其个人微博上偶尔表露的亲子生活照,也显示出靳东浓浓的父爱。网友纷纷留言:还有第六季、第七季、第八季……等靳东!

  除了靳东之外,《爸爸5》的嘉宾猜想早已沸腾网络。官方公布的人气榜单上,几对高人气嘉宾包括:贾乃亮甜馨父女、陈小春Jasper父子、修杰楷咘咘父女、包贝尔饺子父女等,网友也是在蛛丝马迹中找到各自支持的人气嘉宾会来的佐证。

  据记者了解,《爸爸5》萌娃招募已经开始,这也意味着将在7月、8月间开始录制,爸爸们的神秘面纱或将提前揭晓,而录制的第一站地点、素人萌娃等,都成为大家期待的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