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睿《林海雪原》演绎红色经典 挑战热血英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1 11: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睿《林海雪原》

  近日,由张睿领衔主演的剿匪传奇红色经典电视剧《林海雪原》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和黑龙江卫视联合热播。张睿饰演的剿匪小分队队长少剑波,既是部队里拟定决策的智多星,也是战场上身先士卒的好统帅。在剧中,张睿一改以往英俊帅气的小生形象,卸下偶像光环潜心磨练演技,他所塑造的少剑波形象不仅颜值高,而且对人物细节的处理细腻深刻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张睿骑马超车打戏玩命 真枪实弹不缺铁汉柔情

  《林海雪原》刚开播张睿饰演的少剑波就贡献了一段热血喷张的打戏,为保军用物资他翻身冲上火车顶、躲避子弹、跳车上马动作流畅帅气逼人。张睿对少剑波眼神细节的处理十分到位,遇到敌人眼神凛冽却又透露出冷静大胆,将少剑波英勇无畏有勇有谋的性格体现得恰到好处。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少剑波率领的小分队终于以“东北老抗联”的身份与当地百姓见面。少剑波面对处于危难之中的百姓,在听闻当地百姓的艰难生存条件后,眉头紧锁眼神中透露出心疼与担忧。张睿流下的热血男儿泪展现了少剑波铁汉柔情的一面,对剿匪的坚决和对百姓的心疼都在眼神中体现,不仅让人物更加立体更加真实,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热血英雄少剑波。

  张睿版少剑波不惧对比 小分队剿匪艰巨腹背受敌

  在之后的剧情里,张睿所带领的剿匪小分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当地百姓在经历了被国民党军队以及匪徒的轮番掠夺打压后,对军队丧失了信心,张睿不仅要安抚百姓的情绪重新获得信任,更是扛起了保护百姓与土匪抗争的艰巨任务,脱离了大部队的剿匪小分队腹背受敌,深处险境。

  这部红色经典剿匪传奇中“智取威虎山”的片段几经翻拍,各版少剑波的演绎也有所不同,面对对比与挑战张睿表示“我饰演的是《林海雪原》中的少剑波,与之前的都不太一样,大家看吧”。电视剧《林海雪原》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每晚19:35两集联播,少剑波能否经受住考验赢得老百姓的信任,并带领部队步步为营抗击土匪取得胜利,接下来面对奶头山地处天险的绝对优势,张睿又将带来什么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