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晓东粤语歌《时间做证》首发 陈太担当MV女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21 12: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忙于拍摄新戏的陈晓东抽身抵港,现身歌曲《时间做证》发布会,暌违乐坛多年的陈晓东,以一首粤语歌宣布回归乐坛,引起无数媒体与粉丝关注。这首延续陈氏情歌风格,注入全新情感诠释的粤语歌曲还邀请到一位神秘嘉宾助阵出演MV女主角,不禁让人感慨“爱情应该有的样子”。

  不管是音乐还是影视,“女神收割机”陈晓东合作过的女艺人不计其数,而且各个堪称女神人物,以至这次《时间做证》MV还会有人猜测会是哪位当红花旦“中标”。出乎意料,陈晓东请出自己的“第一夫人” 王妤娴担当MV女主,在音乐中玩转爱情,陈太太也并未让粉丝失望,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丝毫不输专业艺人。结婚多年,陈晓东对妻子和女儿爱护有加,很少暴露在媒体镜头下,此次力荐爱妻成为自己MV女主,并在镜头前大方秀恩爱,真是羡煞旁人。

  当年的被誉为“四大天王”接班人之一的陈晓东,自转战内地后便成为影视圈的“宠儿”,塑造多个经典人物形象并深受影迷喜爱。即使演员职业做的风生水起,却从未忘记过自己的“歌手”身份,音乐综艺、各大音乐颁奖礼、线下活动,从未缺少过“歌手”陈晓东的身影。粤语歌《时间做证》首发,预示陈晓东2017下半年音乐事业全线开拔,据悉,全新音乐EP也即将问世,抢占华语乐坛最为激烈的发片月,精彩程度,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