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贾玲宋小宝合体飙戏笑果足心机胖对戏刘奕君再挖坑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1 13: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奕君、贾玲、吴京、大潘.jpg

  上周六(7月15日)晚,《开心剧乐部》播出了第2期节目,贾玲携手宋小宝、林允为大家带来了3场惊喜不断的即兴精彩对手戏。为了让到场嘉宾“玩”得尽兴,贾玲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地在“挖坑”。下期节目中,贾玲迎来了吴京、刘奕君和大潘三位好友。会不会再次变身“心机胖”考验刘奕君?答案尽在本周六晚的第三期节目中。

  贾玲宋小宝合体飙戏笑果足心机胖对戏刘奕君再挖坑

  上周六(7月20日)晚,由大碗娱乐联合出品的实景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播出了第二期。贾玲携手宋小宝、林允为大家带来了3场惊喜不断的即兴精彩对手戏。为了让到场嘉宾“玩”得尽兴,开心能量团团长贾玲在节目中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地在“挖坑”。试戏环节,贾玲为了考验宋小宝轻轻一抓抓下了一把假发,颇具冲击力。《你是我的儿》中的无字小说更是让宋小宝差点招架不住,面对频频反转的剧情和 “陷阱”,两位身经百战的喜剧人也不断笑场。

《开心剧乐部》贾玲老年妆.jpg

  在下期节目中,贾玲迎来了吴京、刘奕君和大潘三位好友。从已发布的剧照来看,贾玲再次扮上了老年装,对戏刘奕君。花白的头发、标准的老花镜,与刘奕君坐在餐桌前,俨然一副“家长”的模样。两人到底是怎样的关系让人扑朔迷离。在《开心剧乐部》中一向挖坑不断的贾玲,此次会不会再次变身“心机胖”来考验刘奕君?答案尽在本周六晚的第三期节目中。

  即兴能力赛高hold住神反转 大碗娱乐首档自制综艺成绩飘红

  “国民欢喜虫”贾玲出众的喜剧天赋和高情商一直被大众所熟知。而凭借舞台上的海量实战经验,贾玲的即兴反应能力更是不容小觑,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依托于《开心剧乐部》即兴喜剧的类型,贾玲超高的即兴能力得以更好的呈现出来,首期与陈赫的默契搭配便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面对飞行嘉宾未知的反应,贾玲会如何应对亦成为节目一大看点之一。

《开心剧乐部》贾玲.jpg

  作为大碗娱乐首档自制综艺,《开心剧乐部》一经播出便好评不断。首期播出收视率便达1.247,第二期更是达到了1.523的好成绩,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一片飘红。作为一档靠喜剧内容支撑的综艺节目,“有笑点、有惊喜”的好口碑自然也离不开大碗编剧团队的“神助攻”。喜剧和真人秀两种形式做结合,开创了一种半即兴、实景化的喜剧表演。

《开心剧乐部》贾玲、大潘.jpg

  贾玲和大碗娱乐的此次类型初探值得我们更多的期待,更多精彩看点,就在本周六(7月22日)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