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骁也被这支18线女团圈“粉” 宅男粉的热情惊呆吴克群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7-23 22: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1931Team Two广州开启全新公演。

吴克群现身,被宅男粉的热情打动。

女团成员们在结束后与“粉丝”击掌作别。

蹦蹦、马剑越、肖骁亮相观礼。

  红网广州7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因为马剑越参与《奇葩来了》自嘲18线女团的日常生活,女子团体1931从宅男圈闯入大众眼线。7月22日晚,1931 Team Two的全新公演《与你的季节》在广州开演,除开一大批宅男粉捧场,《奇葩说》的辩手肖骁、蹦蹦及马剑越集体观礼。此外,歌手吴克群还惊喜亮相,为成员庆生。

  肖骁坦言被女团扭转印象

  1931 Team Two是多由该团体二期生组成,风格与Team One走着统一的清新甜美风。三个小时不停歇的唱跳表演后,14个成员在结束后还站在出口与前来支持的粉丝们举行击掌会致谢。与常规明星和“粉丝”之间的交互感不同的是,女团与“粉丝”的联系更加紧密。除开公演,“粉丝”会在剧场的咖啡厅写下卡片并做成纸飞机,在演出的过程中飞到台上。成员也会到咖啡厅和“粉丝”见面,聊天,他们之间仿佛是一种朋友的关系,也被认为是一种宅文化。

  为了致谢这些不离不弃的“粉丝”,女团成员除开交流还会在每周的公演中加入新意。成员们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说:“每场公演都很累,表演完了以后汗流黏在脸上,但是我们和粉丝之间是相互需要的,我们看到他们为我们加油打气,虽然很累,但是没有倒下,我们就还可以跳;他们看到我们在舞台上这么努力,会向我们学习。”而这一群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萝莉每天接受满满的培训课程外,晚上还有文化课程的补充。

  剧场里,偶像与“粉丝”的几米距离,连发丝都可以看得真切。女团们对于每个动作是否统一也有严苛的标准。此次公演上,曾经调侃马剑越是18线女团成员的肖骁,感慨印象大为扭转:“大部分人觉得女团是千篇一律,唱唱跳跳,好像脑袋里面没有什么东西,今天我看到她们和观众的交流,是有想法的。”他还说,他能从女团成员身上学习到合作精神,“《奇葩说》主要是突出自我,个性的表达,女团更多是要讲究团队的配合,我看到她们团友跳舞、玩游戏之间的合作,是我们辩手没有的特质,我们要从他们身上学到团队精神。我今天就特别想到最近的那个区域去和‘粉丝’一起打call。”

  宅男粉的热情惊呆吴克群

  7月22日晚,Team Two成员以歌曲《春雨的痕迹》拉开公演的帷幕,清新甜蜜的画风让全场宅男粉集体疯狂打call,场面蔚为壮观。不同平常明星们的演出多是小女生为主,正常演出的“男粉丝”占比接近8成,所有人对于每个成员都有着十足的热情,女团们在表演中也会恰到好处地送给“粉丝”们眼神杀。

  在首演中特意赶来为成员曹娜庆生的吴克群,也被全场宅男粉们的热情震撼,他感慨这是第一次接触剧场文化,并表示有机会将与1931女团一起演出,或者在音乐上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当下国内有女团SNH48等已经比较成功,1931女团运营总监米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同国内的现有模式,1931剧场讲究的是一种全新的养成系偶像剧场文化与运营模式:“因为我们都有剧场,都有公演,自然就拿来比较,我们真的是想做一个原创的女团。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我们是可以有一种从下往上的方式运营出一些明星,不单纯是草根的,也可以是专业的、‘粉丝’号召力强的明星,我们才会去做这样一个女团。”她还表示,成员与粉丝之间的互动感更强也会是全团的全新运营模式,“我们除开剧场里的交流,小偶像们也会在微博上与‘粉丝交流’,希望能够真的做到朋友般的沟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