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幂3岁女儿比她还忙!公公爆料小糯米“暑期计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4 09: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幂和小糯米

  杨幂在戏剧圈有“拼命三娘”、“劳模”的封号,每年接戏都是2部以上,经常在内地、香港当空中飞人。不过她的3岁女儿小糯米似乎更忙,公公刘丹就透露,孩子忙到没有时间出门啦!

  刘丹出席节目庆功宴时表示,虽然暑假很多小朋友会和家人外出旅游,小糯米因为要上很多才艺班,行程排得很满,平常都是老婆和儿子刘恺威接送孙女上下课。至于有没有机会全家出游,他表示自己也在工作拍戏,家族旅行怎么能少了自己?再加上担心流感,搭飞机也有可能被传染,所以暂时没有计划。

  杨幂和女儿,以及老公刘恺威的互动受到外界高度关注,尤其上半年就多次飞香港陪女儿,同时拍戏行程仍不停歇,6月才刚开拍新戏《扶摇》。她曾说有时间当然会多陪女儿,只要见到媒体跟拍,第一时间手先遮女儿的脸蛋,对孩子的隐私非常保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