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人版《银魂》热映 小栗旬放话“起诉”原作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4 09: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万事屋三人及导演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及冈田将生联合主演的真人版《银魂》正在日本热映中。影片票房持续走高,上周二至周四连续三天票房第一,观影人次已破百万。近期,真人版《银魂》写真集中曝光花絮,因原作者空知英秋不敢去片场探班,惨遭小栗旬“起诉”的威胁,也让《银魂》的粉丝们啼笑皆非:“这真是个有毒的剧组”。

  小栗旬向《银魂》原作者放狠话 不来探班就起诉你

  《银魂》原作者拒绝探班竟遭小栗旬起诉威胁? 真人版《银魂》日本上映以来,热度居高不下,票房持续走高。原作者空知英秋也一直凭借着天马行空的脑洞备受忠实粉丝的拥护和喜爱。众所周知,空知英秋开始连载《银魂》以来,常以猩猩的照片来替代自己的相片,从未对外公开过自己的形象。而近期真人版《银魂》写真集曝光拍摄花絮中,为挽留因害羞临时决定取消探班的空知老师,小栗旬、堂本刚放话威胁:“如果不来,我就要启动小栗旬之助的诉讼了。”“威逼利诱”之下才得以让空知老师前来探班。花絮曝光后粉丝们啼笑皆非,直言:“《银魂》剧组太有毒!”

  真人版《银魂》“笑出眼泪” 观众反应“比原动画更戳笑点”

  真人版《银魂》自日本上映以来,票房和口碑居高不下。在上周二至周四连续三天蝉联日本票房第一,在周六观影总人次更是突破百万,总票房超过13亿日元,人气爆棚。不少观众都携亲友共同观看电影并对片中埋藏的诸多笑点赞叹不已,更有粉丝大赞电影超越原作:“和原作相比,我更喜欢真人版的搞笑梗。比动画版更能戳到笑点。”“电影中的演员和我心中角色的形象完全一样,只能感慨演员阵容也太豪华了吧!”“演员们把搞笑的梗串联起来,制造出了电影独有的笑点,拍出了独特的喜感。”“在电影院里大家一起大爆笑,眼泪都笑出来了。”

  真人版《银魂》不仅在搞笑部分引起了大家共鸣,影片里福田雄一的独特风格也让观众兴奋:“这是一部带有很强福田雄一导演风格的作品,有室毅先生和佐藤二郎先生的自由奔放的演出,和福田导演特有的搞笑,真的很好笑。”“福田导演特有的画风,在尺度边缘游走的恶搞桥段真的很赞”。


[NextPage]

小栗旬饰演银魂


[NextPage]

空知英秋手写mess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