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玩偶奇兵》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4 10: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红网观影团免费看片又来了!《玩偶奇兵》与你不见不散。此次电影票20张,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暑期档已经来临了,有各种大片正在热映或即将上映,当中就有小朋友喜欢的动画电影,今天就给各位小朋友推荐一部有趣的动画电影《玩偶奇兵》,即将于8月4日上映。

  《玩偶奇兵》是一部关于童心、陪伴与爱的动画电影。孩子们对玩偶的爱化作了不可思议的童心能量,这是童心守护者能量的来源。可是,自从孩子迷恋上了一款游戏,玩偶便被冷落抛弃了,面对“童心”危机,玩偶迷你虎义无反顾踏进了数码世界去冒险拯救小主人。数码世界里危险异常,机智勇敢的迷你虎与小伙伴勇往直前,不过随着险境升级,他陷入了朋友质疑、势单力薄的困境……如何冲破困局,小小的童心能否被玩偶找回?玩偶能否顺利回到现实?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5日下午2点45分

  【活动地点】:中影今典国际影城(长沙雨花凯德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与“玩偶奇兵+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免费电影票2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