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速4》开播在即 曝八组极速搭档个人海报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24 10: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深圳卫视出品的环球竞速真人秀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开播在即,节目今日发布八组极速搭档的组合海报。各组嘉宾运动装备加持,在“Amazing Race”的赛道上纷纷亮出自己的极速style。“冰极霖,不会输”、“铠甲夫妇,爱无畏”、“元力组合,全力拼”……嘉宾的超燃宣言颇有几分互相叫板的架势,竞速氛围引爆网友们对于节目的期待。

  谢依霖称郑元畅是值得敬佩的对手 范冰冰:我们不会输

  自从节目组曝光范冰冰和谢依霖组成搭档携手挑战,就让不少网友倍感新奇,毕竟一个是时尚界女王,一个是综艺界搞笑扛把子,俩人一起闯关会是怎样的画风,体能方面又能否吃得消,都是众人关心的问题。不过从二人的组合海报来看,范冰冰自信从容,谢依霖展现hold住姐的小傲娇,再加上“冰极霖,不会输”的宣言,可见她们信心满满。

  (范冰冰和谢依霖)

  不过,经过香港这一赛段的录制,谢依霖直言不讳地表示:“小综哥是值得敬佩的对手”,为其体力脑力双爆表的战斗值点赞。尽管路遇高手,一向霸气十足的范冰冰还是豪言:“不会输”,赛龙舟时全力以赴,即使被船桨打到也继续坚持,“既然我们来到这里,既然做了这个事情,我们就希望拼尽自己的全力,我觉得这也是极速精神,就是不给自己留任何的余地。”

  (郑元畅和王丽坤)

  贾静雯修杰楷成“铠甲夫妇” 吴敏霞小鸟依人频“撒糖”

  作为本季节目中的两组夫妻档,贾静雯和修杰楷、吴敏霞和张效诚都可谓是让人艳羡的模范夫妻,此番一起踏上极速之路,实力旗鼓相当的同时,撒糖功力也是不分上下。对于产后复出不久的爱妻,修杰楷更是爱护有加,在快节奏的竞技氛围下,也不忘与其十指相扣,贾静雯不小心落水时,他立马本能地跳入水中,而面对一些诸如水上平衡的高难度任务时,这对“铠甲夫妇”也会互相鼓励,给对方爱的力量。

  (贾静雯和修杰楷)

  对于恋爱八年、新婚不久的吴敏霞张效诚夫妇,在节目录制前,大家的认知大多还停留在“冠军夫妇”的层面。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叱咤泳坛的吴敏霞在老公面前却特别小鸟依人,“她会情不自禁的靠在她先生的肩上,完全是小鸟依人那种状态”、“说几句话就很娇羞,让我看到了另外一面的她”,同行的强子和张星月双双表示“被撒了狗粮”。除了跳水冠军惊现反差萌,男乒大满贯运动员张继科首次和父亲并肩上阵,又会呈现出“藏獒父子”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同样令人期待。

  (吴敏霞和张效诚)

  (张继科和张传铭)

  (强子和张星月)

  “新滨兄弟”勇敢闯 和SNH48萌妹会成对手还是队友?

  邓滨和王新宇这对兄弟档可以说是本季节目中年龄最小的一对嘉宾,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在没有任何经验加持的情况下,“年轻、敢闯”成为他们的最大优势,然而遇上SNH48陆婷和许杨玉琢这对与他们年龄相仿的“极速美少女”,俩人直言:“她们很拼,很有竞速精神,特别激励我们”。元气十足的两对搭档相遇,是会成为对手还是队友,引人关注。

  (SNH48陆婷和许杨玉琢)

  (邓滨和王新宇)

  据了解,第四季节目将于近期在深圳卫视以及腾讯、优酷、爱奇艺、搜狐四大视频网站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