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一伦《上古情歌》夺王权 网友:闷声干大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4 10: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古情歌》晟仑夺权

  近日,由盛一伦、黄晓明、宋茜等主演的大型古典神话剧《上古情歌》节奏愈发加快,收视率和网络点击率也一路攀升。红尘儿女的爱恨情仇、波诡云谲的政坛洪流,牵一发动全身的大荒图谱关系,使得剧情精彩纷呈。在今晚将播的剧情中,曾被称为“悲情担当”的主演盛一伦,在经过韬光养晦的三年之后,终于技能满表展开绝地反击,不费一兵一卒夺下王权,演绎上古帝王术。

  闷声干大事,盛一伦终得王权

  自从《上古情歌》开播,盛一伦饰演的凌云族大王子晟仑就展示了非凡的大局观和坚韧感,屡屡遭到陷害和攻讦,也屡屡遭发配流放,始终一言不发持续背黑锅,哪怕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也始终不争不抢,使得观众和网友替他着急。然而在今晚将播的剧情中,盛一伦经过数年的韬光养晦,面对冥顽不灵的凌云老王,终将出手夺权,打破凌云王族中“一边蠢一边坏”的政坛局面。不费一兵一卒更没有流血纷争,帝王术满分好评。

  盛一伦引发各派势力蠢蠢欲动

  电视剧《上古情歌》以《山海经》时代的各部族纷争为背景,将上古时代蛮荒蒙昧的征战神话表现得浪漫唯美又扣人心弦。盛一伦饰演的大王子晟仑一招制敌平稳夺权,一方面展现了晟仑治国平天下的卓越才能,另一方面也触发上古大荒各派势力蠢蠢欲动。在后续的剧情中,宣阳族与玄牧族的大战一触即发,而看似夹处于两国之间的凌云族将何去何从,今晚荧屏见分晓。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