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动健将惨变“小白兔” 谢彬彬承受众怒被狂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24 11: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在每周五晚22:00准时播出。最新的一期节目中,“95后长腿暖少年”谢彬彬与“来吧兄弟团”的其他五位成员陈小春、潘玮柏、包贝尔、孙坚段博文共同迎战来自不同领域的三位世界冠军。挑战功他们还可以帮助三位需要帮助的投稿人实现愿望。

  其中一位来参加挑战的世界冠军是带领中国女排多次夺冠的前女排队长惠若琪。曾经是排球选手的谢彬彬见到偶像难掩喜悦,更是自豪的说自己是真正的运动员。一对六的排球较量中兄弟团落败,谢彬彬曾为了“众矢之的”,纷纷调侃谢彬彬“在运动圈混不下去了,所以跑到演艺圈来”。面对哥哥们的“怒火”,谢彬彬憨笑自黑,笑言出道只为求口饭吃。失败接受惩罚,谢彬彬背部遭到偶像的扣杀,并充当道具帮助偶像完成挑战。

  据悉,谢彬彬参演电视剧《彼岸花》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其主演的悬疑剧《暹罗密码》、《木木川》也即将上映。

  微博文案:“95后长腿暖少年”谢彬彬 在《来吧兄弟》中被虐,运动健将变“小白羊”遭到疯狂吐槽。谢彬彬机智应对自黑解围。身高最高、年龄最小、颜值在线的谢彬彬青春活力,节目中的表现引人关注。其主演的网剧《暹罗密码》、《木木川》即将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