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光洁《林海雪原》分饰五角 龅牙造型撞脸葛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4 13: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光洁《林海雪原》多样造型

  近日,新版电视剧《林海雪原》正在热播,演员李光洁在剧中不仅扮演剿匪英雄杨子荣,更是挑战其他四种不同的人物造型,个个都是个性鲜明,造型独特。最新剧情里,为了侦查敌情,乔装成商人,龅牙造型撞脸葛优。网友评论:在一部剧里看偶像如此“精分”,演这么多个人物真是过瘾。

  网友将剧中李光洁的不同造型做成表情包,温暖的杨排长,红二团造型亲切可敬;满脸大彩妆的萨满大仙,奇特造型辣眼睛;长发冷酷的匪贼胡彪,冷酷狠辣;龅牙老客,机智逗趣;每一个人物性格差异化极大,造型多变,网友评论:偶像包袱碎了一地。

  虽然在以往的改编作品中,杨子荣多为年近40的彪形大汉。但在真实的历史中,杨子荣31岁为国捐躯,与李光洁现在的年龄相仿。尽管如此,有王润身、张涵予等版本的杨子荣在前,李光洁坦承难免还是心里一阵打鼓。不过,本着是挑战也是机遇的心态,他最终接下邀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