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睿《超强音浪》唱红歌 直播看剧“疑被盗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4 14: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睿

  张睿

张睿超强音浪

  张睿超强音浪

张睿林海雪原

  张睿林海雪原

  日前,由张睿主演的电视剧《林海雪原》众主创登上山东卫视《超强音浪》,唱红歌玩游戏大聊拍摄期间的小故事。节目现场张睿献唱《我的祖国》更是大方爆料自己初接少剑波曾被奶奶“嫌弃”,近几日张睿在微博上直播看剧画风清奇,粉丝留言“怀疑睿锅被盗号”。

  张睿献唱《我的祖国》 初接少剑波曾被奶奶“嫌弃”

  昨晚节目一开始众主创红毯亮相,张睿一席粉色西装帅气有型十分抢眼。众所周知在演戏、综艺、唱歌方面张睿表现俱佳,节目现场张睿亮嗓献唱经典歌曲《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饱含深情的歌声引发全场大合唱。

  节目中,张睿回忆初接到少剑波一角曾征询奶奶的意见,万万没想到一向全力支持自己奶奶并不看好,原因竟是“你不够胖”让他哭笑不得。张睿饰演的角色以翩翩公子居多,此次挑战奶奶心目中的英雄少剑波张睿直言:“所有的东西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比如穿军装、带军帽,比如一部戏下来几乎不换衣服!倍感新鲜的同时也充满动力”。

  综艺感爆棚再变“超人睿” 张睿直播《林海雪原》“疑被盗号”

  节目持续进行到游戏环节,“打虎上山”张睿“少剑波”上身智力爆表,助攻队友连续拿下三“虎”堪称真人版字典;“相亲相爱”张睿对阵饰演姐姐鞠梅英的赵子惠[微博]绅士感十足不忍下手,坚守阵地意外赢得胜利台下粉丝纷纷直呼“超人睿”。

  近几日,张睿在自己微博中直播看剧与粉丝互动不断,评论区一度出现“怀疑睿锅被盗号”的声音。从天气预报、东北新F4到骑着大公鸡的表情图,画风清奇逗趣难怪引粉丝热议。《林海雪原》正在热播,他饰演的少剑波带领小分队剿匪遭遇困境,接下来将何去何从?每晚19:35敬请关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红色经典剿匪传奇《林海雪原》两集联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