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会玩! 白鹿侯明昊敖犬剧组放飞自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4 14: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白鹿饰无双

  由星皓影业独家授权,黄祖权执导的超级大剧《女儿国》正在无锡热拍。三位主创侯明昊、白鹿、敖犬组成的猴犬鹿动物园组合不仅颜值超高,而且超会玩儿,各种鬼畜视频笑翻片场。

  近日,白鹿在个人微博中就先后发出两段搞笑视频,一段是白鹿各种搞怪表情合集,并配文“我本来是个正经的女演员。”另一段则是侯犬鹿三人的魔性鬼畜视频剪辑,并起名为《女儿国之你干嘛》。两段小视频除了高颜值之外还充满了呼之欲出的青春气息。不少网友感叹“年轻人,真会玩儿。”而相较于之前白鹿在微电影中展示出的唯美清新的形象,这样没有包袱的出镜也被网友大赞元气可爱。

  剧版《女儿国》将于2018年正月初十和观众见面,期待元气满满的白鹿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NextPage]

白鹿搞笑视频


[NextPage]

动物园三人组搞笑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