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绣春刀2》首周近2亿 曝“流星锤大战”片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5 11: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绣春刀·修罗战场》流星锤公公打斗惊艳

  备受期待的影片《绣春刀·修罗战场》自7月19日上映以来票房口碑持续稳健,不仅全平台评分不降反升,且仅用三天半便超越前作总票房,首周累计1.77亿,实现华丽双逆袭。上映六天连拿6次当日单片票房、票房占比、观影人次冠军,首周末两个“4000万+”助力单日票房、观影人次均超首日实现逆增长。截至7月24日22:30,更累计1.98亿并提前将2亿收入囊中。为回馈观众的喜爱,片方特别发布片中“案牍库之战”的精彩片段,看这场被誉为全片动作设计之精华的重头戏中,绣春刀如何大战流星锤。影片也将于25日到28日开启路演第二阶段,导演路阳携手张震将先后抵达深圳、长沙、西安、成都,与当地影迷见面。

  公映六天6连冠收获1.98亿《绣春刀·修罗战场》票房口碑持续发力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自7月19日上映以来全平台口碑持续稳健:淘票票8.4,猫眼观众评分8.5,格瓦拉8.3,娱票儿8.0,抠电影8.0。在一向苛刻的豆瓣平台上,影片已收获近6万人次的评价,其7.6分的成绩更是超越前作的7.5分。不动如山的好口碑亦转化为持续发力的票房,影片上映六天连拿6次当日单片票房、票房占比、观影人次第一。首周末两个“4000万+”不仅令单日票房、观影人次均反超首日,更令影片首周票房累计达1.77亿,已超前作总票房75%。其高品质、高热度、高口碑成续航三大助推器,截至7月24日22:30,影片票房已累计1.98亿并即将正式迈过2亿大关。

  2014年《绣春刀》公映首日取得718万票房,在品质与口碑的助攻下走出了一条逆袭之路。而三年打磨升级归来的《绣春刀·修罗战场》此番不仅首日就一举拿下前作5倍多的3837万,更延续系列“逆袭”风格,仅用三天半便完成对前作口碑、票房的全面超越,晋升近期现象级影片,亦彰显《绣春刀·修罗战场》的长线实力。

  “不怕考证”成影片外彩蛋经典 “流星锤大战”正片片段放出

  《绣春刀》系列的一大特色便是将故事背景嵌入真实历史,可信度极高,也因此促成了不同人群就不同内容的诸多专业性讨论,堪称影片外的彩蛋,亦让《绣春刀》系列获“不怕考证电影”称号。早在前作片尾赵靖忠(聂远)投敌时与骑兵的对话到底是哪种语言,影迷便已进行了一番求证,此次《绣春刀·修罗战场》还未上映之际,从武器到人物便已备受关注。观众不仅对片中辛芷蕾的倭刀术、明士兵的乌金火铳、锦衣卫的无常薄一一延展讨论,更考证出历史上沈炼、裴纶确有其人,就连沈炼后来换上其父的那把绣春刀,都被考证出为嘉靖年间流传下来的一把宝刀。

  而在此次片方特别放送的“案牍库之战”精彩正片片段中,惊艳亮相的流星锤便是团队参考大量历史文献,结合具体史实、人物、环境打造。而沈炼、郑掌班在案牍库外的绣春刀大战流星锤则是全片最让人惊艳的一场打戏,其打斗与剧情、人物互文,不拘泥于招式甚至将跑酷等元素巧妙融入,实战的凌冽也令观众置身其中。有不少观众在观影后都表示:“流星锤这场戏拍出了极致的风格,兵器音效质地扎实生动,动作和剪辑愈发提速,到最后剪疯了,直至到达死斗的境界。”对此导演路阳更透露:“动作片里很少表现到流星锤,这次我们找来了十项全能冠军刘峰超专门为这个武器练了半年。”这次特别曝光的“案牍库之战”也是影片继“吹温的水”“裴纶的疑问”后再次亮相的正片片段,在回馈观众的同时,也让还未观影的网友感受《绣春刀·修罗战场》的品质与精彩。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已于7月19日公映并持续热映,并将于25日到28日开启路演第二阶段,导演路阳携手张震将先后抵达深圳、长沙、西安、成都,与当地影迷见面。影片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导演路阳、宁浩监制“双刀合璧”,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更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实力阵容。该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由坏猴子影业、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NextPage]

北斋(杨幂饰)看到沈炼与裴纶的通缉告示


[NextPage]

沈炼(张震饰)对战两大高手


[NextPage]

张震《绣春刀·修罗战场》更多花式打斗


[NextPage]

裴纶(雷佳音饰)与北斋(杨幂饰)


[NextPage]

张译、辛芷蕾《绣春刀· 修罗战场》组“师兄妹CP”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