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维维创作并演绎《鬼吹灯》插曲 酷狗独家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5 11: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王大陆、金晨、王栎鑫领衔主演的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热播,其OST陆续而来。继金志文《明天》、吉克隽逸《尘世》等歌后,谭维维为该剧创作并演绎的插曲《话儿》也于7月25日登陆酷狗首发了!

  《话儿》是由谭维维特别为《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量身打造的歌。透过贴合剧情的歌词,《话儿》以极富感染力的旋律传递了剧中人的情感,可谓张弛有度,恰到好处;而谭维维的实力演唱,更将这首歌的张力发挥到了极致。

  对于本次献声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谭维维表示,自己本人也非常喜欢《鬼吹灯》,所以接到邀约后,从以往的阅读记忆里找到了创作灵感,通过歌曲的创作和演唱,也再一次重回剧中。在谭维维的歌声中,你们可以和剧中主角们共同开始一段勇者的冒险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