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盲侠大律师》第二季定档 朱千雪化身“黑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5 11: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王浩信、蔡思贝、李佳芯、张振朗等TVB众实力演员领衔主演,TVB金牌监制人林志华操刀监制,爱奇艺与香港TVB首次联合出品的自制剧《盲侠大律师》终于在众多期待中迎来第二季,定档于8月1日正式上线,在这个暑期为剧粉再次带来精品港式律政剧追剧福利。该剧第一季过半播放量就已突破2.2亿,豆瓣评分更是稳定在8.1分。

  朱千雪悲喜化身第二季“黑马”,“隐形”的父爱赎罪撒泪点

  第一季中网友呼声最高的学霸港姐朱千雪,即将在第二季正式现身,担纲重要角色。眼看女法官Never主动出击、步步为营,似乎就要将耿直盲侠“拿下”,“追求”模式即将切换到“恋爱”模式。然而朱千雪的出现,不仅没有终结四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反而成为扭转剧情的关键,势态愈演愈烈,悲喜交加,自此进入高潮阶段。为何盲侠会出现在朱千雪的婚礼现场?癫姐GOGO为何会成为抢婚“帮凶”?盲侠会为了心里的她努力复明吗?

  父亲一角从小在盲侠的生命中缺失,长大后却让他习惯了孤独,盲侠与父亲的关系是遗留在第一季最大的疑问,第二季这个问题将得到终结。乐观的网友猜测依照盲侠刀子嘴豆腐心的“闷骚”性格,父子俩有望和解。也有悲观的网友提出父亲在盲侠毫无生存能力的幼小年纪就抛弃他,无法原谅,父子关系可能继续恶化。究竟在第二季中父子之间还会有怎样的交集与纠葛?为何两人竟致对簿公堂?

  惊险升级癫姐受重创,律政忠犬八公再扎心

  在第一季中癫姐用其独有的方式诠释了什么叫江湖道义,而随着剧情惊险升级,在“大鳄”戴德仁的步步紧逼下,怒火中烧的社会癫姐终于将积怨已久的愤怒释放,霸气外露上演街头古惑仔大战恶势力,然而火拼下却是癫姐受到重创。究竟癫姐这一盲侠的得力助手会不会有生命危险?而“机车巴打”又会否一如既往继续默契搭档下去?甚至令网友猜测GOGO是否会因此黑化?盲侠会不会因此而失去左膀右臂?

  导盲犬Golden的空降,正如港版律政忠犬八公的故事,然而网友们也是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尾,Golden的高能扎心让网友始料未及,也为本就泪点满满的剧情再添虐心小插曲。究竟Golden的出现是巧合还是有人刻意安排?它在承接人物关系纽带中会发挥出怎样惊人的表现?

  新角色的加入,多角关系的升级发展,以及多重变故的演绎,四位主角终将在第二季遇到各自人生的“盲点”,整部剧也将迎来它最吸睛的高潮部分,敬请期待爱奇艺《盲侠大律师》第二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