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血战铜锣湾3》终极预告 关智斌利哥制霸铜锣湾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5 16: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血战铜锣湾3》.jpg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吉林省舞帝传媒有限公司、美美视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惠州市创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影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北京微影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营销的《血战铜锣湾3》即将在爱奇艺上线。

  据悉,该影片由金牌制片人孙诗婷操刀,导演刘宝贤执导,编剧刘宝贤、朱娜撰写,明星关智斌、利哥、黄子扬、冯丽丽、大佛等人联袂主演。

《血战铜锣湾3》剧照.jpg

  担负古惑仔文化传承 展现新古惑仔新形象

  提起古惑仔,大家最先出现在脑海中的,还是郑伊健、陈小春等人风靡九十年代的经典形象,即使到现在,人们心目中的老大仍然会用陈浩南来称呼。但是除了经典的形象和古惑仔深入人心的兄弟情谊,他独特的文化已经被人所淡忘,或者甚至一开始就未被人所熟知。灵堂为何会舞白狮?打招呼时奇怪的手势是什么含义?喝茶究竟有怎样的讲究?这些鲜为人知的古惑仔独特文化没有被历史湮没,反而在《血战铜锣湾3》中被一一呈现。

  过去的古惑仔,除了砍人抢地盘争坐馆,就是要和美丽的姑娘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而现在的古惑仔在干什么?当关智斌饰演的仇孝天对小弟飞机说,就是不能吸毒不能赌的时候,我们可以发现,他们与我们认知的坏小子其实并不一样。

剧照.jpg

  TVB老戏骨云集 彩蛋连连惊喜不止

  除了英皇艺人关智斌的加盟,《血战铜锣湾3》中还隐藏了众多我们熟悉的面孔。从《血战铜锣湾》系列第二部就开始参演的金刚,在电影中再度出现,从第二部精彩的无间道中,摇身一变为帅气的刘sir,连黄子扬饰演的大反派老鼠坚都不敢在他面前造次。而他的老大文迪哥则是由我们心目中另外一位霸气逼人的古惑仔——朱永棠饰演,虽然戏份不多,但仍然把一位重兄弟重情谊的大哥演绎的令人动容。

  除了这两位的特别出演,仇孝天还有三位老爸,分别由秦煌、罗莽和Joe Junior饰演。四个大男人组成的家庭,有笑有泪,有情有义,展现了古惑仔鲜为人所了解的日常生活。

  TVB黄金配角大聚首,大咖们同片飙戏,他们精彩的演出究竟能带给观众怎样的古惑仔新体验呢?敬请大家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