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野蛮媳妇变巾帼英雄 《憨媳从军》湖南首播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邱枫 编辑:刘威成 2017-07-25 22: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憨媳从军》在湖南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 通讯员 邱枫)7月25日起每晚7:30,喜剧片《憨媳从军》将在湖南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

  《憨媳从军》由香港导演蓝志伟担执导,青年演员刘小小、沈泰主演。故事讲述了刘小小饰演的花水仙因家庭变故不得不嫁给地主家的傻儿子,不料却阴差阳错改嫁给了沈泰饰演的当家长子马天龙。没想到俊朗帅气的马天龙其实是八路军侦查员,在背地里组织群众开展抗日工作。大字不识的野蛮媳妇花水仙缠着马天龙抗日革命,在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因缘际会后成为了保家卫国的巾帼英雄。

  剧中,导演蓝志伟着重体现了鲜明的人物性格,演员也充分给人物本身增添了许多喜剧色彩。抗日救亡的背景决定了戏里的人物命运都随着“抗战”大起大落,蓝志伟称:“这是一群欢乐甚至搞笑的小人物,却在特殊的历史时期展现出了伟大的家国情怀。这些也是我想展现给观众的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